IMG_0262.JPG

分享一間位於美崙的日式剉冰店,除了有著濃濃文青風格的裝潢之外,還有創意多變的剉冰口味可以享用,假日悠閒時光就從這邊開始【好樹涼糖】。


IMG_0261.jpg
位於全聯美崙店旁邊的好樹涼糖冰店,從花蓮市區開車過來約20分鐘以內車程,附近又是松園別館以及向日廣場可以逛逛。鄰近海邊風很大所以落葉都堆滿門口了,突然給人一種要進入秋冬蕭瑟的感覺。

 

IMG_0251.jpg
店內裝潢則使用了大量木頭色調,讓人一走進店內視覺上就會很舒服,但店內空間有限所以桌椅並不多,還好今天天氣稍微轉涼才有位子坐,不然往往假日都會是滿坐狀態呢。

 

IMG_0252.jpg

IMG_0253.jpg
店內每個角落都能看到老闆的巧思,只有在卡通才會出現的手動復古剉冰機,以及取瓦斯桶上半部拿來彩繪的燈罩,都可以看得出店家在裝潢上的創意。

 

IMG_0248.jpg

IMG_0249.jpg
餐點上桌時已經有附一份餐具可以用,如果是兩三人分著吃的話能自己拿湯匙,然後矮櫃上有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。

 

IMG_0247.jpg

IMG_0246.jpg
好樹涼糖菜單是手寫然後複印的,琳瑯滿目冰品將近10種而且用料實在,分為清冰類、好日限定以及特製限定三種,可以看到相關配料都列在旁邊供參考,但是沒有圖片和價位做參考會比較不方便。然後最近漸漸開始變涼轉成冬天的天氣型態,店家粉專有季節限定的暖糖甜品可以選擇,如果不想吃冰的可以上網去參考一下喔。

 

IMG_0258.jpgIMG_0259.jpgIMG_0260.jpg


一碗85元的好圓冰用料非常豐富,可以看到除了下面的黑糖剉冰之外,上頭還放了一整球香草冰淇淋和配料。芋圓和地瓜圓則是另外盛裝再自行添加,然後粉圓一開始放在剉冰上所以會變硬,在口感上吃起來就比較沒有Q彈的嚼勁,不然一整碗兩人吃是超值又美味啊。

 

IMG_0256.jpgIMG_0257.jpg
同樣也是一碗85元的萬丹紅豆冰,在黑糖剉冰上下都有著滿滿的紅豆,店家所做紅豆醬是非常濃郁的感覺,加上煉乳吃起來很不錯消暑又健康啊,不知不覺和同事就把一大碗吃光了。

 

IMG_0254.jpgIMG_0255.jpg


最後則是好樹涼糖季節限定的紅豆盅,然後因為朋友很快就點餐然後結帳,所以沒有問到價錢但是記得滿平價的,不然可以私訊或是當場詢問老闆喔。旁邊有地瓜圓和芋圓可以加進甜湯中,總結來說這間給人的用餐感覺非常舒服,以剉冰的份量以及價位上並不算太貴,在悠閒午後坐在店內慢慢享用甜點。然後和三五好友聊聊天會很愜意啊,以上不專業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好樹涼糖 / 連結
營業時間:平假日13:30-20:00 (週二公休)
餐廳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和街205號一樓
連絡電話:無電話預約

2021.04.26已更新店家新址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