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
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一間連在地人都甘願排隊的中式早餐店,就算平日上班時間也是排著長長的人龍,假日更不用說。所以對於便宜又好吃的中式早餐情有獨鍾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,這次要把好吃又平價的早餐店【錢記早餐】介紹給大家。


 

image.jpg
今天來訪的時間是週五早上快11點,到德安一街這邊時發現排隊的人潮還是非常多。這個時間會過來的除了在地人之外,就屬觀光客居多,上班族應該已經在早上7.8點以前都買過一輪了。

image.jpgimage.jpg


錢記早餐一樓加上二樓的座位區可以容納不少客人,加上如果願意跟他人併桌的話,很快就會有位置可以坐。這邊採取先排隊點餐付款後找位的方式,今天大概等了15-20分鐘左右,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排隊時就可以看到阿姨煎鍋貼和蘿蔔糕的手都沒有停過,雞蛋好幾盒就直接擺在桌子上方便直接拿來用,生意真的非常好呢。

image.jpgimage.jpg


來這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這道招牌炒麵,這麼大一盤的炒麵只要35元、再加上一顆8元荷包蛋就可以吃飽。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點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很好吃,不過口味上有點偏油,所以給大家參考看看囉。

image.jpgimage.jpg


雖然看到滿多人都推他們家的鍋貼,也發現有很多人點。但是今天吃完後非常失望,送上桌時竟然還是冷的,也因為冷掉了所以鍋貼整個變的很油,韭菜也沒有很新鮮,一顆要6元的鍋貼顯得有點不那麼物超所值。不得不推他們家的豬血湯,表面加了滿滿青蔥、還有大腸和豬血在裡面,竟然一碗只賣30元,真的是平價又好吃呢。

 

image.jpg
總結一下今天在錢記早餐的用餐感受,炒麵加荷包蛋再淋上店家特製的辣醬真的很好吃。豬血湯滿滿的配料真是便宜又美味的早餐選擇,而鍋貼則是味道普通且上桌時還是冷的,所以不太推薦。不過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滿不錯的早餐選擇,分享給大家自行參考一下囉。

錢記早餐 / 連結

營業時間:平假日06:00-12:30  (週一二公休)

店面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13號

連絡電話:03-8339751

0

發表留言